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福利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福利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

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偷衣服怎麼反而把自己給「捐」出去了?河南省南陽市一名男子25日想拿取舊衣回收箱裡的衣物,沒想到身體雖然從入口鑽進去了,雙腳卻卡在外面,只好維持倒栽蔥的姿勢苦等消防人員前來救援,還引來不少好奇民眾看熱鬧。

影片信用卡 比較 現金 回饋中,4名消防人員圍著一個舊衣回收箱,只見大約一名成人手臂粗的入口處「夾」著一雙腿,受困的男子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栽進回收箱裡,看起來就像是被箱子給吃了一樣,他單手撐在箱子裡努力維持平衡,時不時發出痛苦的叫聲。

▲這一幕不僅讓消防人員嚇一跳,圍觀群眾也很好奇男子究竟是怎麼栽進去的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消防人員研究了一下,決定強行撬開底下鎖住的取物口,但男子的腳還是卡在入口處,只能倒立著求救,其他人則耐心引導他緩緩調整腿部的姿勢,整個人才完全掉進回收箱裡,最後慢慢從取物口爬出並快閃離開。

而救援過程中,附近的居民都被這奇葩的一幕吸引,紛紛跑來圍觀,還一邊笑一邊說,「我們也很好奇他是怎麼爬進去的,看起來應該受困長達1個小時以上,我的天,這才是真正的受罪呢。」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忍不住調侃,「隔著螢幕看都覺得難受」、「世界上居然還有如此奇葩的人」、「偷個衣服順便把自己捐出去了」。

不過,男子脫困時赤裸著上半身,也有網友猜測,或許他是因為沒有錢買衣服,不得已才鑽進去想拿件衣服穿,大家還是別把快樂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上吧。

???點此看影片。





信用卡辦卡贈品信用卡 優惠 2018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