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費城一家星巴克先前因為店長拒絕沒消費的民眾借用廁所,在美國引發一波拒喝潮,5個星期過去話題持續延燒,因為星巴克的CEO宣佈新政策,未來只要有需求,就算沒消費也能到星巴克上廁所。

鄉民的正義,連星巴克這樣的大企業都抵擋不了。

美國記者:「這故事絕對是個熱門話題,會讓星巴克登上頭條。」

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

美國記者:「星巴克的廁所很快就會提供給需要的人使用,不再只限定給客人。這項新政策,由公司CEO霍華舒茲在週四宣佈。」

星巴克的廁所歡各 家 信用卡 優惠 比較迎大家來使用,這樣的新政策很明顯是因為5個星期前這件事帶來的影響。

被捕男子友人(2018.4.16):「為什麼他們(店員)要報警,因為有2名非裔男子在等我嗎?他們到底做了什麼?到底做了什麼?跟我說說,他們做了什麼?」

費城一間星巴克,2位沒消費的路人想借廁所卻被店經理拒絕,還報警逮人。星巴克CEO說,他們開放廁所不是想讓咖啡廳變公廁,只是希望能改善星巴克的待客之道。

美國消費者:「我絕對會進去借廁所,我看不出這哪裡有問題。你去到一個商業空間,坐在裡面、啥都沒買,你是占了一個位子。」

星巴克的新政策果然成了熱門話題,只是當業者開放空間給所有的人使用,恐怕會讓餐廳變公園,犧牲上門消費的消費者權益。

更多 TVBS 報導
星巴克遇「碰瓷」 遭大陸瑞幸咖啡控壟斷
西雅圖驚人漲幅 房價今年底平均:百萬美金
網路咖啡圍剿 星巴克擬在陸推咖啡外送

2018免費機場接送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