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辦 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辦 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今年2月曾在美國曾犯下性侵犯罪的男子,服刑完畢後合法應聘來台工作,但因為曾有前科,警政署也發出公告提醒相關單位,尤其與兒童相關的教育機構,以避免過去曾有性侵犯潛逃回台當補習班老師的案例,而目前警方已經掌握這名吳姓男子的行蹤,只要在台犯案就會依法辦法。

美國《梅根法案》意思就是美國性犯罪者資訊公開法,會建立前科者的檔案,甚至罪犯入住的社區都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會提前知會,在網路上民眾更可以查到性犯罪者的相關資料,但在台灣的相關法令是《性侵害犯罪防治法》僅由主管機關建立全國性侵犯檔案,民眾沒有辦法查詢。

信用卡 刷卡

在台灣性侵害犯必須定期向警察機關報到或接受強制治療,但像這類在國外犯下性侵犯罪刑,刑事局也依法行文給各單位,包括教育部、勞動部等單位,相互提醒提高警覺。

更多 TVBS 報導
當街槍決!性侵犯「掙扎被拖回」虐殺再吊屍示眾
少女過年前慘死家中 竟是狼父性侵不成痛下毒手
被控性侵狼父駁嗆怎不告?高中女淚崩:因為我愛你

申請 信用卡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