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於「卡管」風波中始終低調,今( 1 )日下午主動回擊,於個人臉書發布聲明,痛批教育部推諉懈怠,違法而不作為,使台灣大學校務決策與年度財務窒礙難行,應承擔法律責任,至於他本人則會為了學術自由與大學自治堅持到底。

「卡管」風波遲遲無法落幕,教育部多次發公文質疑台大遴選校長過程,但歷經台大校務會議確認管中閔身分無疑義後,教育部仍不願給予正面回應,管中閔今日下午發布正式聲明,除了表明自己不會放棄,並向教育部正面宣戰。

信用卡 申請 優惠>信用卡 網 路 購物 優惠管中閔聲明如下:

▲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發表聲明後,網友紛紛留言力挺。(圖/翻攝自管中閔臉書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不只航母!洗衣板神解「女子胸部扁平」 總編:沒有歧視
比「三隻小豬」更扯 教育部成語典神解「航空母艦」

信用卡 額度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