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LPGA的亞太三部曲似乎成了球星重返榮耀的起點!繼Jessica Korda(潔希卡?柯達)在泰國贏得Honda LPGA Thailand(泰國女子賽),韓裔美籍球星「小魔女」魏聖美(Michelle Wie)今天在HSBC Women’s World Championship(女子世界錦標賽)的最後一洞驚天一推抓鳥奪冠,終結Nelly Korda(奈莉?柯達)挑戰姊妹隔週贏球的美夢。

2017年上演東山再起的魏聖美,雖然遲遲未能贏得自2014年U.S. Women’s Open(美國女子公開賽)後的首勝,但在LPGA累積了930,575美元的戰果,年終排名十九,世界排名更是突飛猛進,從原本的一百七十四推升至二十九名。亞洲行收穫豐碩,魏聖美在新加坡找到回春的妙方!

落後領先者有五桿之多的魏聖美,今天在Sentosa Golf Club(聖陶沙高爾夫俱樂部)的New Tanjong Course(新丹戎球場)啟動甚早,前四洞就進帳兩鳥,全場狂飆七鳥,交出無柏忌的六十五桿後,以四回合低於標準十七桿的兩百七十一桿,一桿險勝,拿下個人在LPGA的第五勝。最後一洞在果嶺外推進三十五呎小鳥逆轉戰局,魏聖美說:「這簡直太瘋狂了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,我為自己跟我的桿弟與團隊感到驕傲。能在亞洲贏得這場重要的比賽,對我的意義十分重大。」

韓國選手Jenny Shin(申珍妮)在第十六洞抓到小鳥,一度取得單獨領先,可是最後一洞柏忌,排名滑落與奈莉、加拿大女將Brooke Henderson(布魯姬?韓德森)、韓裔美國選手姜孝林(Danielle Kang),四人同以低於標準十六桿的兩百七十二桿,並列在第二名。

台灣選手龔怡萍打出七十二桿,以兩百八十九桿,並列在五十名。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