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國 外 刷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國 外 刷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國 外 刷卡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▲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男友》臉書、Pe24吋行李箱可以登機嗎xels、合成圖hiking授權使用)

誇張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專頁《靠北男友》上控訴,男朋友在市政府好端端當替代役,卻突然和裡面一名人妻職員暗通款曲,看見肉麻對話的她心灰意冷,下定決心放生,「我真的真的……痛到麻痺」,而此文一出,不僅引起5000多名網友關注,還意外出現正、反方論戰,甚至有人肉搜出劈腿的男、女主角。

原PO控訴指出,男友在市府擔任替代役一職,原本以為他在裡面會好好工作,卻沒想到竟盡責到和人妻職員「搞在一起」,而對方已經是有家庭和孩子的人了。從曝光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到,男方向人妻傳送「親吻相擁圖」,人妻則回傳「你越來越大膽了喔!」,男方接著回覆「都敢愛妳了,還有啥好怕」。此外,也有許多明顯超友誼對話,包含「如果再有一起出差機會,可以在後座偷牽手」、「看什麼都好,只想要妳」,這一字一句看在原PO眼裡,感到「非常痛心」。

不僅如此,原PO還加碼爆料,其實男友不只和這名人妻有一腿,據她所知,男友在外還約了一個嫩妹,於是她再也忍無可忍,決定放生!而此文一出,引起5000多名網友關注,其中還有人神出這對男、女主角。有網友表示,「男生是不是叫XX?」、「您是在找這位男主角嗎?」,還有人說道,「這個男主角我認識,不算很熟」,對方已經「不只一次背著女友劈腿」,沒想到再三原諒結果還是一犯再犯,「會偷吃就是會偷吃狗改不了吃屎!」

▼ 網友神出劈腿男主角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男友》臉書)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放生兒子捲走182萬 外遇妻法院前遭怒夫斬首
大逆轉!她告夫外遇生子…法官當柯南揭LINE功能打臉
懷疑妻子外遇竟砍死她 狠夫逃亡6小時:沒勇氣自殺
婚姻3大殺手 家事法官:婆婆、小孩、外遇
老公外遇了!該選擇原諒還是離開?

hsbc 匯豐銀行紅利點數兌換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花旗信用卡 威秀影城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